flollow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 
 

公司理念

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,是我們最大的成就

上品供食中心創立於1986年至今以走過半個甲子的時間,一直堅持著草創初期的理想,秉持著健康、安全、可口的初衷,將客戶的需求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讓客戶吃得安心。我們聘請專業的團隊設計營養菜單,在食材挑選上進行嚴格的品質把關,餐點的烹調上更是秉持著少鹽、少油、少糖的原則,從幼童、青少年、成年人至老年人,照顧到每一年齡層的日常飲食。自然、新鮮、均衡的營養攝取和適當的熱量控制,才是維持健康的不變法則。

 


專屬菜單設計

沒有一種食物含有人體所需的所有營養素,為了使身體能夠獲得充分的營養,我們每天都應該攝取全榖雜糧類、乳品類、豆蛋魚肉類、蔬菜類、水果類及油脂。以全榖雜糧為主,多攝取蔬菜水果,適量的蛋白質及乳品類,如此才是健康的優良飲食。

因此菜單的設計上,公司特別注重菜單的多樣變化、創新菜色少重複、適當的熱量與營養均衡。針對各年齡層所需熱量及營養素不同設計符合其所需的菜單。


食材安全把關

飲食衛生安全的關鍵,最基本的便是食材來源,唯有確立良好的食材來源,才能確保飲食的優良品質。

公司的各類食材,從肉品、調理食品、調味料、乾貨等等,皆經過嚴格挑選,採用國家或國際認證優良的合格廠商之產品。除此之外,進貨後再經由公司內設立的檢驗室進行二次的把關,進行食品添加物自主檢驗。

在蔬菜水果方面,除了與農民進行契作,從源頭開始對食材進行把關外,同時也會進行兩段式的農藥殘留檢驗,除了委外檢測之外,本公司的檢驗中心每日皆會對農產品進行抽驗。

如此才能確保客戶飲食無慮。


嚴謹的作業流程
為了使客戶能得到最好的餐點品質,公司訂定了嚴謹的供餐計畫:
在供餐之初即派專人至機構了解其供餐模式、飲食習慣及烹調設備,以此資料為基礎,由公司專業人員針對營養均衡、熱量需求、菜色多樣性設計出營養菜單。
採購方面除了對廠商進行嚴格的挑選之外,隨時會針對各類食材進行農藥殘留及添加物自主檢測,以確保食材品質。

公司內備有8個冷凍、冷藏庫,所有的生鮮食材依其特性進行保存,由專人進行管理。並將食材分為三個班次進分配,以確保品質及避免交叉污染。